close

在外頭獨自生活即將邁入第八年     時間果然在不知不覺間快速流逝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洗衣服    一個人逛街…….

 

寂寞應該早已背棄我   孤獨跟我畫不上等號    因為我早就跟它們融為一體

 

但心裡偶爾還是有另一個聲音…………寂寞

 

離家更遠了….

 

寥寥無幾的朋友    想談心  找人….卻發現………只有自己

 

到頭來變成自言自語……….

 

感情開始總是認真………….最終卻失真

 

成全是唯一的路     放手是對彼此的救贖

 

風度是我所能給予     祝福對我卻是殘酷

 

瀟灑並非天生        只因痛苦悲傷太多    慢慢累積而成

 

男人的眼淚不能掉   男人的悲歌不能唱  男人的脆弱不能現

 

今夜…………我想醉      2010/7/20 pm:2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