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經過文化路,停車等紅綠燈時,突然背後傳來聲音:先生能幫我們把狗抓回來嗎?回頭一看;是一個年輕的媽媽跟一個小女孩。二話不說,先把摩托車停好,然後開始展開抓狗行動!我要對付的目標是一隻大型犬哈士奇,而且牠很會跑,力氣也很大,在追補的過程中,有好幾次都作勢要咬我,也使得我膽戰心驚、小生怕怕。最終,我還是克服萬難,用繩索套住了牠,把牠牽回給那位年輕的媽媽。

 

下班回家時的這一段小插曲,事後回想還是有點心有餘悸!因為如果因此被咬了,有可能會受到狂犬病的感染也說不定。如果下一次還有同樣情形發生的話,我想我還是會幫忙,因為幫助別人也是一種成就感!2010/8/8 pm:1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