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華哥似乎又胖了,但其實我也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剛好他家有體重計,心裡其實有點害怕站上去,但還是豁出去了!深呼吸了一口氣,眼睛緩緩往體重計望去,不看還好,一看有如晴天霹靂!指針不動如山的定在七十七公斤的位置,這無疑是宣告我即將加入胖子一族。天阿!這怎麼可以呢!我要運動,我要脫離胖胖界。

 

既然已經下定決心,接下來就是付諸行動了。當下二話不說,馬上拉著華哥衝向大魯閣棒球練習場。一來到練習場,就聽到鏗鏘的聲音,那是鋁棒與球擦拭而過的證據。突然發現一個有趣的東西:原來還有射飛標的設施。換了代幣,把身上能減輕重量的東西都拿下來,這是避免假如輸了牽拖身上東西太多、太重影響準頭。雖然最終結果是我輸了,但我射中好幾次紅心,起碼稍微安慰自己雖敗猶榮!

 

現場有蠻多遊樂設施的,所以接下來我們又玩投籃機,這一次終於報仇雪恨,海電了華哥,哈哈哈!!!這時的我們已經滿身汗,太久沒運動果然有差。這樣就結束了嗎?那可就錯了!繼續去玩棒球九宮格,投了幾球才瞭解到:要當投手果然是不簡單!因為我不是大暴投,不然就是力道不夠。我想運動量也差不多了,兩個人開始往樓下移動,因為練習場是在二樓。這時華哥又有驚人之語:「走,打保齡球。」輸人不輸陣,憑著一股不服輸的精神,再度開啟了保齡球戰爭。

 

「薑果然是老的辣」華哥拿出了以往的水準,局局狂電我。還沒打之前,就已經抱著被電的準備,所以輸贏對我來講根本無所謂,重點是娛樂兼運動。好幾年沒打,一開始不是洗溝就是只有一、兩瓶;隔壁球道是爸爸、媽媽和小男孩一家人,就連小男孩都打的比我還好,當下真是汗顏!看著連三局全倒,久違的火雞終於現身了,真是太神了!想不到居然是由我打出來的,當下實在是太高興了!

 

終於結束了!我的手臂也快廢掉了,我感覺它好像不屬於我,既酸痛又無力,看來是運動量過大所導致。接下來的幾天裡,手臂還是一樣酸痛,但回想起那一天,還是覺得是很有意義的一天! 2010/12/14 pm:2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