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還要值班真是有點BLUE,從窗戶往外看出去,街道上來來往往的人潮與辦公室裡的我成了強烈的對比,就好像兩個不同的世界!整個空間只聽的見我的呼吸聲與鑑盤敲打的聲音,牆上時鐘指針滴滴答答轉動著,資料好似永遠打不完一樣。

 

接近十一點左右,經理跟小李終於來了。有一段時間不見,小李似乎沒什麼太大改變,只有頭髮看的出剛修剪過,整個人變的很有精神!寒暄幾句之後,我們就開始著手整理有關變更設計的相關資料;經理為了慰勞我們的辛苦,中午請我們吃肯德雞,只是份量有點多,所以剩下一堆薯條沒吃完!

 

終於熬到了下班,火速的來到停摩托車的地方,發動引擎準備往目的地—西門町—出發!一路上只見車滿為患,好險我騎摩托車所以可以鑽來鑽去;費了一番功夫到了西門町後,這時才想到一個問題:停車!就在準備放棄尋找之時,突然發現前方不遠有兩個女生要牽車離開,真是天助我也!我發揮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幫她們把車子牽了出來,其實這也是間接幫助我,所以何樂而不為呢!

 

停車的問題解決後,來到西門六號出口,看著數不清的人頭,簡直是嘆為觀止!要想從這些人群中尋找一個人困難度非常的高,除非有很好的辨識度,不然眼睛就必須要像雷達一樣不停的搜索。皇天不負苦心人!最熟悉也是最想念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小白熊—。

 

本來討論要看電影,可是到了電影院門口被排隊的人潮給嚇到只好作罷,所以臨時起意決定去吃泰式料理。一共點了三道菜跟一個湯,看著小白熊幫我盛飯,我只覺得當下很幸福、快樂!酸酸辣辣的口感在嘴巴裡漫延開來,這種美味使我一連吃了三碗飯還欲罷不能!「飯後最好的運動就是散步」,想當然的就是去逛街。

 

不知走了多久,只要有新奇可愛的店家或攤販,我們就會把腳步暫時停下,就這樣逛到了—紅樓—。我個人對紅樓是比較感興趣,因為它展出的文物跟創意商品大大吸引我的目光停留。從一樓逛到二樓再從裡面逛到外面,我始終不敢離小白熊太遠,因為我害怕失去她的蹤影。

 

每一次的相聚我都很珍惜,因為得來不易,所以我都當成是最後一次相聚。每一次的再見分離,不知是否還能再見,所以特別充滿愁悵!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情感,不因時光流逝而有減少;寄情於文字舒發,只因愛情無法言語;寂靜無聲的夜裡,思念總是因此開始;我跟妳之間的距離,卻是世界最近也最遙遠的。

                                                                               2011/12/26 pm:2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