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5749325f7d83d2.jpg 生長在台灣這個亞熱帶地區~要看到下雪可以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除了去高海拔的山上才稍微可以看到一點雪景~生長在平地的我們要看到雪~根本是太陽打從西邊出來還要難!

 

~通常我只能從電視裡看到~那種一片雪白的景象~往往都使我神往在情境當中無法自拔!~假如要真眼目睹下大雪的景觀~我想也是要到國外才有辦法!誰叫我住台灣呢!~真恨老天爺怎麼不讓台灣平地來場大雪~讓我們也玩玩打雪球大戰!

 

妳知道嗎?我想與妳一起在銀白色的雪世界裡~一起推雪人~一起玩雪球互相追逐對方~雖然會有點冷~但是內心卻是溫暖的~這時再來一杯熱阿華田~那真是快活無比~呵呵呵!!!

 

對妳的愛~對妳的情~對妳的思念!其實早就已經把我心裡冬天的雪給融化了~原來積埋已久的雪~早就一點一滴消失~屬於我的冬之雪也悄悄再腦海中浮現~只是是否能如願成真~那就讓時間去證明吧!   12 24 pm:2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