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退伍出社會到現今,算一算時間已經十一個年頭;在這當中,我做過了很多工作。而當每接觸一個新環境時,我總是會先默默觀察公司的型態是屬於那種類型;比如:公司方針,營運狀態,基本架構以至於行銷等…在這麼多經歷裡,也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當然也遇到了很多人生中的貴人。

 

不管是任何工作環境,我總是能融入其中,或許我就像隻變色龍一樣,可以隨時改變保護色。很多時候我都是安靜的,我不喜歡與人一較長短,也不喜歡揭人隱私,我只想把我該做的工作順利完成!也因為如此,所以很少會數立敵人,因為我不喜歡把私事帶到公事上。

 

如果當我要離開一個舊環境時,我會很瀟灑的不拖泥帶水,並且微笑說再見!畢竟當自己覺得已經不在適合這個環境時,就必須很果斷的做出決定,而不是磋跎光陰!因為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才能使我馬力全開、全心全意,勇往直前。

 

人生的道路上,遇到了很多險阻,也遇到很多驚濤駭浪;雖然闖過了一關又一關,但是我相信「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路是人走出來的,只要心志夠堅定,再怎麼崎嶇不平,我也能到達終點。2010/3/8 pm:21:575c5812efc056bc2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