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主人:雖然妳很高傲,很情緒化,又有點小孩子脾氣;但是看在僕人的眼裡,這都只是表現妳最真實的一面,不帶一絲虛情假意,完全做真正的自己。也許在外人眼裡,妳是一個不好相處的人,但那都只是他們不夠瞭解妳,沒辦法認識妳的靈魂!

 

當妳心情不好時,我會盡量逗妳笑讓妳開心;當妳悲傷、難過時,我會靜靜陪在妳身旁,與妳一起分擔;當妳快樂時,我的心情也會跟著快樂起來。也許我所能做的不多,也許很多都微不足道,但是我要讓妳知道,無論何時:「只要妳需要我,我會馬上出現。」

 

也許妳擔心我會消失,也許妳認為我會變心,我想跟妳說:「除非主人不需要我,不然我會一直當妳的專屬僕人。」一輩子的守候也許不容易,一輩子的幸福也許只是幻想,身為僕人的我還是願意試看看。就算只能在遠處遙望著妳,那也能讓我感到無比欣慰!

 

主人,我說了這麼多肺腑之言,是不是有一絲的感動阿,內心是不是有一點悸動;如果覺得有,那就給我一個最熱情的擁抱跟最深情的吻吧!呵呵呵!!!ps:(笑一個吧!^_^2010/3/22 pm:02:4736689889de5674a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