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知道在乎是什麼感覺  只知道這兩個字怎麼寫

 

直到遇上了  我才漸漸體會  原來是這麼奇妙的事情

 

妳的情緒牽動著我的思緒   妳的不言不語使我胡思亂想

 

妳的冷漠讓我無所適從  妳的熱情又溶化了我的不安

 

以為能輕鬆  以為能無所謂  以為能不在乎 

 

心裡卻是告訴我   那些都是假象   因為我的心裡已經有妳的位置

 

一點一滴累積的情感   一分一秒堆積而成的感覺   最終成就了在乎

 

我堅強的面具開始卸除  我隱藏的內心已經被發覺  我的防備早已消失不見

 

原來這一切  都只是因為妳 

 

思念伴隨著孤獨   距離原來這麼遙遠   渴望還是渴望  夢想與現實有如彼鄰

 

不管妳相不相信  不管妳會不會瞭解  

 

我只想說  我真的在乎   我在乎妳    2010/4/12 pm:0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