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這一週以來,好像也沒什麼大事發生!每天上班下班,日復一日;前天晚上,下班騎摩托車回家等紅綠燈時,突然有人叫我:先生請問信義路怎麼走!回頭一看是兩個女生,如果用大家的審美觀來說的話,她們可以算是美女。稍微跟她們講解一下怎麼走,我就往愛買方向騎去,因為想去添購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逛了不知多久,從兩手空空到雙手提不動,可以說是滿載而歸!看了一下戰利品,3分之2都是吃的喝的,我猜想:我當時應該是餓鬼附身,不然怎麼都是食物。今天又來到週末,剛好又是我值班,只能說主管人真好,都排我休星期天!其實休那一天對我來講好像沒差別,反正大部分時間裡都是獨自一人,除了上班時間除外。

 

天氣開始放晴,氣溫也跟著飆高,相對的火氣也是;所以如果有上班的話,到工務所第一件事:就是把兩台冷氣開到最大,這也是上級主管交待的!很久沒當陽光男孩了,現在假如在太陽底下曝曬太久,整個人都感覺快融化了一樣!

 

今天晚上是在一家餐館用餐,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套餐;從前菜、主菜、飯後甜點、飲料等等…在用餐過程中,看了一下四周,好像只有我是獨自一人用餐,當下忽然有一絲寂寞,我總感覺自己跟這個環境格格不入,於是用飛快的速度把所有食物一掃而空。

 

這篇文章已經來到結尾,時間也已經接近凌晨一點,我想該畫下句點了,只是心中好似還有很多話要講,但又不知該如何開口!我果然是一個悶騷的人,把話都藏心底,就怕別人瞭解太多,真是悲哀!2010/6/20 pm:0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