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作了一個夢,夢到一個最熟悉卻又變陌生的人,已經忘記夢的內容是什麼,只知道醒來時是凌晨一點四十二分左右。再次闔上眼睛,想快點進入夢鄉,卻一直輾轉難眠;大概快三點,我才又進入睡夢中。

 

這段時間以來,總會不自覺的放空自己,我想︰也許是想把所有東西都拋除吧!學會改變自己,學會去接受很多事情,學會了以前自己不會的種種…這一切就好比冥冥之中安排好的,時間到了,所以一切就變的理所當然!

 

妳又再次戰勝了我的靈魂,我始終是妳的手下敗將!一再的挑戰,卻又一再的失敗,已經記不得失敗幾次了,也許我是心甘情願敗在妳手上也說不定。沒有欣喜,沒有難過,更沒有悲亦樂,真的都空蕩蕩了!

 

距離為什麼總是忽遠又忽近,感覺近在眼前,卻又突然覺得遙不可及!用文字寫成的心情,漸漸取代了現實的沉默;一筆一劃,在在藏著千言萬語、萬般情緒!「勾勒出的美麗已經消失,那種感覺卻從沒消失過。」也許這就是屬於我的宿命,我會坦然接受,直到我慢慢變老迎接生命消失那一刻!2010/6/26 pm: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