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時候,站在辦公室外的陽台上,大力的伸展全身筋骨,因為已經忙碌了一天。就在此時,突然聽到一陣蟲鳴聲,仔細的聆聽:原來是蟬鳴聲!已經好久沒聽過蟬鳴了,尤其在台北這個大都市裡,要聽到蟬鳴可以說是微乎其微!夏天的腳步已經來到;悶熱的天氣,清涼消暑的剉冰,美味可口的西瓜,養眼的露背裝與迷你裙,這些現象都足以證明夏天真的來臨了。

 

話說我辦公室裡那一群同事,每個都是幽默大師,常常會說出一些讓人捧腹大笑的話。好比說:承包商出了皮漏時,最常聽到他們說的一句話就是「又拉屎了」。雖然感覺有點不雅,但是我覺得形容的俗又有力,中肯而不華麗。每天都處在一片歡笑聲中,這種工作環境不快樂也難。

 

好久沒玩水了,算了一算也已經好多年,也不知道從那時開始,我都快忘了什麼叫游泳兩個字;真是埋沒了我當年素有:「海王子」的稱號。一切都是虛名,呵呵呵!!!我只是在自言自語,各位朋友請不要跟我一般計較!

 

「人間七月天,炎炎夏日天。」現在的天氣越來越熱,地球暖化也越來越嚴重,如果我們自己再不省悟,好好珍惜、愛護地球;也許世界末日的到來,會由我們這一代來見證也說不一定!2010/6/30 pm:2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