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說有寒流來襲,一大早出門上班就已經明顯感受到;終於到達公司,看了一下牆上時鐘,指針在七點三十分定住,整個辦公室空蕩蕩無一人,除了我以外!

 

林口山上果然是有夠冷,風更是颼颼的吹來,兩隻手一點也不想離開口袋。一想到要爬十九樓,心理真是有點五味雜陳,只好硬著頭皮爬。經過了一整天的努力,終於完成了三棟,這時所有的勞累都覺得心慰了!

 

雖然上禮拜才見面,但這次再見面時發現妳氣色整個變紅潤,也許這是因為糾纏的心結已經打開的關係;很高興看見妳又恢復以往的光采,因為這也是我所樂意見到的。

 

靜靜凝視著妳,此刻時間彷彿已經凍結,眼神也似乎不願意從妳的臉龐離開,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直到妳發現我再注視著妳為止!在這個當下,我清楚明白我愛妳,只是不知道能夠持續多久;明天我是否依然愛妳!2012/3/24 pm:2044

epithetic-love-wallpapers_4886_1024x7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