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空很湛藍,微風吹來一身清爽,街道上一對對的戀人正對彼此訴說著甜蜜;圍牆內的花兒正悄悄的探出頭來,觀望著這美好的一刻,因為春天的氣息也早已經在不知不覺中來到!

 

忙碌的道路不斷有車子穿梭其中,空氣中也迷漫著一股煩躁,但這一切似乎都跟我無關,因為我現在只存一種感覺︰想念!吃飯時想念,工作時想念,休息時想念,走路時想念;原來想念是這麼的無孔不入!

 

牽著的手不想輕易鬆脫,只因怕心與心的距離會越來越遠;想把妳的身影留住,卻是消失在人群中;天橋上的兩側,代表著男與女;離別的樂章開始奏起,思念也因此而生!

 

我的世界已經被妳佔滿,原來我早就是妳的俘虜。請允許我守護在妳身邊,就算是化作星光在天際看著妳,我也會將自己燃燒殆盡照耀妳遠離黑暗。請給我力量,讓我可以保護妳遠離危險;請給我勇氣,讓我不用再隱藏內心的愛;最想念的季節,最想念的人,其實一直在我心裡不曾離開!2012/3/28 pm:1249thumbn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