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爆熱的天氣= =    聽說大概35度左右    連我的血液也開始沸騰起來

睡到早上10點多才起床 (因為休假^_^)   打開螢幕  看到msn上同事敲我  叫我買冰去辦公室  (當我傭人喔><)

唉!   到最後我還是買了思樂冰 去朝聖(痾...怎麼感覺像香客去進香)

騎摩托車到公司這段路怎麼感覺變的好遙遠...........(我快融化了.......)

終於到達....一踏進去辦公室   同事看到我彷彿看到救世主一般....(表情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 )

話說我們辦公室那兩台冷氣.開到最大了  還是感覺不夠冷(同事簡稱它們為:黃昏牌冷氣..意即快掛掉的意思!)

呆了一會    拜別了他們  任務告一段落   又騎摩托車回板橋(當我聯邦快遞喔..使命必達><)

來到了誠品書局   這好像變成我休假必定造訪的聖地一般(怎麼感覺像去教堂做禮拜....)

偶爾當書蟲也不錯^_^(雖然我都看漫畫書比較多...)

最後終於挑了2本書..(好久沒買書了..感覺真爽!)2f84af6bff7af294[1].jpg

這就是我買的 兩本書感覺不像我會看的書..(哈哈哈...如果被你們猜到我就不用混了^_^)

IMG_2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