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花開   驪歌聲起    一堆人從學校畢業了

算一算時間  我離開學校也很久了    真是歲月不饒我...好險心態是越來越年輕  這叫反璞歸真嗎?

剛閒來沒事  翻了一下塵封的東西  居然讓我挖到寶........幼稚園的畢業照!

天阿...真是妖獸!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一下我為何驚訝

IMG_2128.JPG 

                                     框架都已經壞了  照片整個泛黃   但是保存的算完整!

IMG_2123.jpg 

                                 好純真的我   想不到我小時候這麼呆 = =   哈哈哈  !!!

IMG_2131.JPG 

                  猜猜我在那?...這麼模糊根本看不清楚  還是公怖答案吧:第二排右邊第三個!

IMG_2129.JPG 

把鏡頭拉近特寫  有注意到了吧!  畢業時間:民國73年/7月(距今已經26年..唉!)

結語:我的青春已經不復存在     屬於我的童年已經很久遠

       當初的同學應該都已經結婚生子了吧    園長跟老師不知是否還安康

       願主祝福他們平安~順心!       ps:往事果然不堪回憶.....哈哈哈!!!2010/7/5pm: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