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來臨了,悶熱的空氣稍微降溫,感覺整個人舒服許多!看了一下時間,晚上八點十分,必須趕緊出門了;照了一下鏡子,果然人模人樣,呵呵呵!!!適逢周末,街道上人潮蜂擁而現,密密麻麻擠的水洩不通,真是苦惱!捷運車廂裡,充滿了形形色色的人:有攜家帶眷的小家庭,也有充滿活力的青少年,還有魅力十足的輕熟女,當然也少不了成熟味的男人。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觀察周遭的人、事、物;所以常常藉著觀察,進而得到令人意想不到的樂趣!

 

今晚在搭乘捷運時,車廂擠的像沙丁魚一般,慶幸的是冷氣還算夠涼,但還是有一點悶熱!就在這時,我發現在我左前方,有一位皮膚白晰、容貌姣好的女生;她的身材非常高窕、纖細,如此出眾的外表,讓我看的入神了!突然間,她的眼神往我這裡看過來,我的眼睛就這樣跟她對上了,縱使如此,我還是沒把眼睛移開她的視線;她似乎有些害羞,不敢再注視我,迅速別過頭去,但偶爾還是會有意無意瞄向我這裡來。過沒多久,她在下一站下車了,也結束了短暫的美麗邂逅!

 

士林夜市果然是了得,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姐姐跟姐夫終於出現,我們開始夜市之旅。不管是吃的或用的,真是玲瑯滿目、五花八門,但一切都是走馬看燈的繼續前進,只有偶爾短暫的停留一會!當下的我逛到口乾舌燥,所以不消一會時間,1000cc的紅茶就被我喝完,因為我實在太渴了!

 

相對於白天的台北,夜晚的台北更有一種迷人的魅力,一種容易讓人迷失的魔力,只要稍不留神,就可能陷入萬劫不復!微風徐徐吹來,吹走了暑意,卻也開始讓我昏昏欲睡;該是繼續跟周公未完的棋局,一切的憂愁就暫時拋諸腦後吧!2010/7/11 pm: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