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我想這兩個字大家都會寫~也知道所代表的涵意!什麼叫作孤獨呢?一個人在獨處時~或一個人感受喜~~~樂等情緒而沒人能共同分享!我想很多人對於孤獨的見解大不相同~因為這跟成長環境~個性~對於人~~物的看法都有其關連性!

 

小時候的童年算起來跟孤獨完全不會有連結~因為在那個純真年代~左鄰右舍的交情都很好~常常會去串門子!叔叔~伯伯~阿姨也都對我們很友善親切~只要是吃飯時間都會叫我們留下來一起用餐~或是有好吃好玩的東西都會送給我們!而那時候的我們就好像野孩子一樣~總是要玩的全身髒兮兮太陽下山方可休止!所以孤獨這兩個字~真的只會讀跟寫沒辦法去感受!

 

隨著慢慢成長~讀書~當兵以至出社會~才慢慢驚覺跟體會~原來孤獨已經隨著童年結束進而慢慢靠近我們!我不喜歡孤獨~但又不得不去習慣孤獨~一個人的孤獨原來是這麼可怕!雖然我有兄弟~姐妹~朋友~但是很多時候我都是一個人面對生活!冰冷的房間裡~雖然傳來著電視的聲音~但是那種感覺只是讓我覺得更孤寂!

 

我唯一慶幸的是~我用很多興趣來填補我內心的孤獨~舉凡;電影~音樂~寫作~閱讀~撞球~踏青~唱歌等等!朋友們!現在的你()是否也正感覺到孤獨呢?讓我們一起對抗這讓人討厭的孤獨大魔王吧~一起迎接甜美的勝利果實!!!2010/2/27 pm:1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