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一種現代人的必備飲品~很多人總是習慣上來一杯~有些人可能一天裡面會喝上兩~三杯!咖啡是一種提神飲料~所以當精神不濟或想睡覺時~人們總是會喝杯咖啡來提振精神!但是~有一些人還是不喜歡咖啡~因為他們覺得很苦!

 

在市區裡~到處充斥著各種咖啡廳~而且每間店都有自己的特色~裡面的裝潢~擺設都會設計出一個主題!喝咖啡也成了一種現代人的休閒~在咖啡廳裡面品嚐著一杯香濃~可口的咖啡~聽著輕音樂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感覺時間也為之靜止!

 

咖啡的口味也有很多種~但其中我比較喜歡跟常喝的是拿鐵咖啡!假如要說拿鐵的味道到底是如何?我只能說:它帶給我一種平靜~而不濃厚~苦中帶有一點香甜的感覺!其實~我並不常喝咖啡~我只是想喝時才會喝~應該是說咖啡並不是我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而是我心靈想得到慰藉時~才會來上一杯!

 

愛情也如咖啡~充滿了苦澀~香甜!有人從愛情裡品嚐到濃濃的情意~有人卻是品嚐到苦澀!愛情咖啡是要慢慢品嚐才能知道它真正的味道是什麼~因為一下子就咕嚕咕嚕喝下去~反而只會覺得平淡~無味!屬於每個人的愛情咖啡~種類都不同~但是要如何從中去挑出屬於自己的愛情咖啡~我想這就需要慢慢去嚐試過後才能有答案!    2010-01-05 pm:2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