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電腦的螢幕登入MSN開始尋找那個再熟悉不過的名字,雖然一下子就找到,但是顯示狀態是離線;自從認識她之後,我開始轉變我的生活方式,變的更喜歡嘗試一些新的東西。因為她,所以我開始喜歡變化;因為她,所以我開始學會愛。

 

「看不見,就不安」,之前她曾經打了這一句話,剛開始我並不懂,但是現在我開始慢慢體會這句話的含義;因為真實的感受,才能破除所有的疑惑。一直以來,我只能寄情於文字來舒發我心中的情感;很多時候我也想去瞭解妳當下的心情,看到妳的表情變化,知道妳現在的穿著,瞭解妳更多的事情;但是我做不到,我只能靠妳述說去感受這所有的一切。

 

實際的相處模式,實際的愛情表現,本來就比較能讓人感到窩心、溫暖;而我缺乏的正是如此!因為看不見,所以才會開始變的虛幻;也因為看不見,所有的回應都變成疑問句!「迷思終於被解開,答案卻是如此殘酷。」我想逃,逃到沒人看見的地方,盡情的哭出來;因為這一次我想卸下我的堅強。

 

看不見的戀情,看不見的戀人,我能有多少勇氣去承受這個事實,但是我又不得不去接受這個事實。如果真有上帝存在,請賜我力量,讓我可以面對這所有的情感帶來的衝擊,因為我不想被擊倒。

 

愛與被愛,簡單的一句話,卻分隔著兩種心情;思念開始無限延伸,愛情卻快到達終點。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在街角看著妳,感受妳真實的存在;就算碰不到、聽不到,起碼我看的見妳︰「因為我不想再當看不見的戀人」。2010/4/15 pm:1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